关于见红

2010-07-12 14:01 阅读(?)评论(0)

    (此篇博文的主语是“我”)

    从知道怀孕起,也就30天的时候起,我就开始有见红的症状,持续不断,也不多。照了一溜够B超,结论就是先兆流产,我没敢怠慢,老老实实在家休息到了16周(3个月)才开始上班。其实刚上班的时候也还没有好,只是我觉得心烦了,在家呆闷了,枪枪不能那么娇气,我小心点就行,于是就上班了,后来大概到18周的时候才完全没有了症状,也就不再担心了。

    提一句,在我建档做检查的时候,医生在阴道里发现了一小块息肉,医生也说出血可能是由于此引起的,但也不确定。医生就是那么讨厌,什么都是可能。所以我一度以为症状的出现是息肉引起的,就没再当回事。后来18周症状消失以后,我才觉得也许不是息肉这么简单,可能还是跟早孕有先兆流产有关。

    在22周的时候,见红症状再次来袭。鲜红的,突然的出现,又把我吓的不轻。赶快咨询了好朋友的妈妈,她是妇产科医生,告诉我到医院就是做B超确认情况。实话讲我对做B超很抵触,想23周就要做排畸了,觉得离的那么近照好多次B超不太好,所以就没去。见红持续3天,没有肚子疼的症状,而且那星期还是在家休假。唯一可能的原因可能是要考试了有点焦虑。后来的排畸B超很顺利,我也就不在意了。

    28周多(也就是前天)又开始有了见红的症状,只有一点点,比上次的要少很多。然后没在意说再观察一天,昨天又有一点点,颜色变为深色,就再也没有了。其间胎动良好,想到下周又是B超的日子了,也不想去医院了。相对而言,症状十分不明显,我也希望枪枪小朋友能坚强一点,向妈妈学习!

    这是我的3个阶段的见红经历,看来并不是息肉的问题,还是体质的问题。不过真的搞的我很紧张,总是担心宝宝有问题。希望见红早点好转,这要到孕晚期了总出现这种症状,我还不得老往医院跑,老以为要生了呢。

     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郁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