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B超后见红产检超复杂经历

2010-07-23 15:19 阅读(?)评论(0)

    29W+4D是28至30周B超的日子,是传说中的大B超在三层做。我上午跑去听了听分娩的课,下午等着做B超。这次没挂号,想着30周的时候再找大夫,这周也没什么事。于是依旧是双肾盂分离,这次是0.7CM,轻车熟路也没啥事,我高高兴兴回家了。

    晚上就开始出血,这次特别多,跟月经似的,咖啡色的。心情格外郁闷,怎么老是这样反复?于是决定第二天去找丁新大夫。一大早找丁大夫加了号就开始漫长的等待。加号嘛就得等到最后,于是拉着军军去听了新生儿安全的孕妇课。等看上大夫都12点半了,我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估计大夫也不轻松。丁大夫仔细给我做了内检,又开了B超查宫颈和胎盘,还让我下午去病房找她看结果。我受宠若惊。下午拿着结果找丁大夫,说宫颈不短胎盘也不低。大夫说基本就不是孩子的事了,有可能是息肉的事。还是有可能。反正大夫说了,只要肚皮不紧肚子不疼就不用太担心。有出血是咖啡色的不用太紧张,鲜红色的不好。大夫特别说不要太累着了,还要继续控制体重。

    于是放心回家,请假休息,我要保护好我的小枪枪。

    插拨枪枪趣事:昨天晚上军军摸着我的肚子,说枪枪给爸爸动一下,然后小枪枪就动了一下。然后我们俩说了一会儿话,军军又说,枪枪再动一下,枪枪就又动了一下。我们俩特惊讶,莫非小鬼真能听到哈哈~~

    再插播一下我同等学历的成绩,刚刚查的还热腾腾的,过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